Bring Any Design to life.

讓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創作旅程

The FLUX Team

__

FLUX Inc. 使於 2014 年,由柯軒恩(現任 FLUX 執行長)與游雋仁 (現任 FLUX 技術長 )於台灣共同創立;品牌成立初期即凝聚軟硬體和設計等領域之人才,帶著共同對設計與自造精神的愛好及專業,前往美國矽谷發展,將結合 3D 列印、雷射雕刻機等數位創作功能的數位成型機 FLUX Delta 放上 Kickstarter 群眾募資平台,成功募得 164 萬美金並打破臺灣歷史紀錄,該產品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 iF Award 金質獎、CES 創新獎等多項業界知名獎項肯定。

而後,FLUX 秉著對數位創作的熱忱,陸續推出 beamo、Beambox、Beambox Pro 等雷射雕刻機,不斷為世界各地提供絕佳產品與技術服務。 FLUX 致力為創作者縮短設計實踐的過程,透過提供直覺、易用且值得信賴的數位自造工具,讓所有人都能盡情投入、享受創意實現的過程。

至今,FLUX 已於全球累積超過一萬名忠實創作者用戶(FLUXer),建立遍布全球五大洲的銷貨據點,每時每刻都有用戶使用 FLUX 創作工具,在商業、教育與個人興趣等領域完成自身理念。品牌將持續以自由開放的思維,提供經驗與服務,打造無限制門檻、友善且真誠的創作生態圈,且不停歇地為 FLUXer 的新創作熱情鼓掌。

FLUX 長期關注台灣設計與自造相關產業的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在台灣市場中,仍有大量對於金屬材質的加工及設計需求, FLUX 從美國獨家代理 WAZER 全球首創桌上型水刀切割機,共同拓展台灣市場,另一方面,水刀切割機跟雷射切割機也有著相輔相成的綜合效益。
WAZER 水刀切割機,將可切割材質進一步延伸到金屬(鋁、銅、鐵、不鏽鋼⋯⋯等)及非金屬(陶瓷、玻璃、大理石、橡膠、塑膠、碳纖維⋯⋯等),滿足在商業、教育、工業與個人興趣等領域對各種材質設計與加工的需求,讓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創作旅程。


The WAZER Team

__

水刀切割機是能切割任何材質的神奇工具。

在過去,由於機器的高成本和過大的機型,水刀切割機對於個人或小型企業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市場上流行的創作工具,如 3D 列印機和雷射切割機,只能切割塑料和其他軟材質, CNC 機器適合切割各種形體,卻不擅於切割平板。WAZER 與眾不同,它可以切割任何材質,包括金屬、石頭、陶瓷、複合材料、塑料、橡膠、海綿等,任何你能想到的材質都能切割,適用於專業級的生產需求。

最初的研發想法始於 Penn Engineering 學生的專題研究項目,需要一種可以對硬質材料進行精準切割的簡易工具。因此,早期的 WAZER 團隊對低成本水刀技術進行研究。

此項研究受到了廣大的迴響。在花費了數年提升整體工程技術及穩固公司發展, WAZER 決定投入大量心血於研發世界首創桌上型水切機。

很慶幸 WAZER 能以便宜的價格讓更多創作者有更多發揮空間,無論是創客、業餘愛好者、小型企業,每個人都能實現自造的夢想。同樣身為創客的我們,也喜愛使用 WAZER ,更期待看見人們運用它來實踐創作理念!

——Nisan and Matt

 

 

WAZER 的團隊由機械、電子、製造工程師所組成

WAZER 共同領導了新創公司和大公司的多種產品的設計,出貨量達數十萬件。 WAZER 擁有管理海外製造商、本地供應商和內部生產的經驗,同時也在當地各創客空間創作,在定制加工廠操作工業級水切機。

過往成就

WAZER 早期創始團隊來自 Penn Engineering,過去每年為 FSAE 國際競賽製造定制賽車。從大型風扇輔助火爐、投石機、甚至是啤酒瓶,WAZER 熱愛製造各種物品,並享受創作的過程。

品牌成立史

WAZER 的創始來自一項在學生們於 2012 年的專題研究計畫。當時 Nisan (現任 WAZER 執行長) 帶領學生團隊開發低成本水切技術。2015 年初,Nisan (現任 WAZER 執行長) 和 Matt (現任 WAZER 技術長) 辭去原先工作並繼續開發水切機。2016 年 1 月,Dan 和 Christian 加入了我們的團隊,並一起暫時搬到了中國深圳,加入了世界上最大的硬體加速科技業 Hax Accelerator。

付出與肯定

  • 擁有專業的工程師團隊
  • 傾聽市場需求、提供絕佳的技術服務
  • 歷經了5代生產技術原型
  • 上市前同時構思了最佳生產模式
  • 與重點製造供應商建立良好關係
  • 廣泛評估各種材質,只為提供最好的性能

WAZER 水切機榮幸獲頒 Make Magazine 2019 Editor's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