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__

歡迎來到我們的影片中心,我們在這裡分享客戶、合作夥伴和製造商正在使用 WAZER 創造的內容。 我們已經在許多行業中廣泛的應用; 包括製造、原型設計、產品開發、教育、藝術和手工藝。 您還可以看到用 WAZER 切割的所有不同類型的材料。 潛力無窮,立即觀看最新的 WAZER 影片。

黃小潔Jerry:【準備開發露營用品!?】睽違3年神機進駐大雅工作室!水刀切割機WAZER

不務正業:金屬磁磚也能輕鬆切斷?小型水刀機開箱!【自造筆記】

WAZER 客戶簡介

我們的客戶簡介提到了 WAZER 在現實世界中的案例。 當他們分享自己的使用場景時,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客戶的使用情境。 了解他們如何設置 WAZER,他們如何用 WAZER切割並創造新品,以及 WAZER 如何影響他們的業務和組織。 了解客戶購買 WAZER 的原因、WAZER 如何融入他們的日常製作工作流程和課程計劃,以及 WAZER 增加的新功能。

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簡介能讓您對 WAZER 在商業、教育和創意社區的影響有了新的洞察和體會。

The Glass Underground (地下玻璃)

THE SPECIALISTS LTD. (專家有限公司)

CU Boulder(銅 博爾德)


WAZER 夥伴影片


WAZER 切割影片


WAZER 新聞

 

《Make 》雜誌

Jimmy DiResta 自製刀具

WAZER 水切機榮幸獲頒 Make Magazine 2019 Editor's Choice